使用novaPDF,您可以將任何類型可列印2k7檔案(如:DOCX,XLSX,PPTX,PUBX,HTML,TXT等)轉換為PDF,並通過印表機驅動程式界面瀏覽其功能。

  • novaPDF
  • 軟體版本 : 9.6.248
  • 軟體分類 : 252工具程式 (PDF 工具)
  • 語言介面 : 簡體中英文
  • 作業系統 : Windows(含Win10)
  • 軟體性質 : 共享軟體
  • 使用限制 : 三十天試用
  • 檔案大小 : 67.76 MB
  • 點閱次數 : 4,496下載次數 : 16
  • 更新時間 : 2021/2/23 下午 10:16:43

軟體簡介

使用novaPDF,個人用戶和企業都可以建立PDF檔案並輕鬆共享它們,從而使協作過程更加高效。只需點擊幾下,您就可以將公司的報告,合同,工作流程,協議,營銷計劃,電子錶格,表格,產品列表,價格列表,圖表,電子郵件或其他可列印檔案轉換為PDF格式。
其目的是使用戶能夠更輕鬆地交換電子檔案,而與最初建立電子檔案的應用程式無關。可以在安裝了PDF查看器(閱讀器)的任何電腦上查看生成的PDF檔案。

From Frank

說明介紹

novaPDF允許您定義不同的私有或公共列印設定檔案,每個設定檔案都有自己的列印到PDF設定。如果有不同的用戶使用同一台電腦(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列印首選項),或者如果您是唯一的用戶但需要不同的列印檔案設定,則此功能非常有用。

該PDF建立者可以建立帶有嵌入字體的PDF檔案。這意味著您可以在任何系統上閱讀和列印PDF檔案,而無需單獨分發字體,同時保持原始的預期設計。此外,novaPDF只能嵌入該檔案中使用的字符,因此建立的PDF的大小將更小。

您可以通過設定檔案資料(標題,主題,作者,關鍵字)並新增XMP元資料資料來個性化檔案。如果要在Web上發佈PDF檔案,此功能也很有用,因為搜索引擎將為您的PDF檔案建立索引並使用檔案資料在結果中顯示它。novaPDF可以建立相容PDF / A的PDF檔案,因此是長期歸檔檔案的理想選擇。

novaPDF支援PDF線性化。PDF線性化也稱為快速Web視圖,它允許建立可通過Web瀏覽器輕鬆查看的PDF檔案。無需一次下載整個PDF檔案,而是將PDF在瀏覽器中逐頁「流化」。

此PDF列表機驅動程式具有許多功能,可讓您執行以下操作:修改紙張尺寸(或為大幅面列印建立新的自定義頁面尺寸),修改分辨率(從72到2400 dpi),更改頁面方向(縱向,橫向) ,嵌入字體(支援OpenType,TrueType和Type1字體),合併PDF檔案等等。用戶界面支援本地化,並且novaPDF支援多種語言。

novaPDF可以自動檢測檔案中的鏈接(檔案之間的鏈接或以「 http://」,「 www」,「 mailto:」或「 ftp://」開頭的Web鏈接),並將它們也作為可點擊鏈接包含在建立的PDF檔案。當您希望在Web上分發PDF檔案並且希望將PDF檔案作為可點擊的活動鏈接接收的用戶可以瀏覽原始檔案中包含的鏈接時,此選項特別有用。

novaPDF為Microsoft Office應用程式(Word,Excel,PowerPoint,Publisher,Visio)安裝加載項,使用戶可以更快地從Office應用程式建立PDF檔案。加載項的主要優點是隱藏超鏈接的轉換和書籤的輕鬆轉換。如果沒有安裝外接程式,隱藏的超鏈接將無法被識別和轉換。

novaPDF可以檢測列印檔案中的標題,並在建立的PDF檔案中新增書籤。您必須為檔案標題(字體,大小,樣式,顏色)和建立的書籤定義文字屬性。

您可以通過電子郵件發送建立的PDF檔案。novaPDF可以使用預設的電子郵件客戶端,通過Outlook或直接使用SMTP伺服器發送PDF。電子郵件屬性(主題,內容,電子郵件地址)也可以設定。您也可以選擇通過FTP或SFTP上傳建立的PDF

您可以使用密碼保護您建立的界面或PDF檔案,並且可以限制權限以防止查看,列印,修改,複製或註釋檔案。您的PDF檔案將使用最高256位AES加密進行保護和保護。此外,如果您具有數位簽名,則可以對PDF檔案進行簽名,從而為收件人證明PDF檔案的真實性和完整性。PDF檔案可以編輯,因此建議簽署重要的PDF檔案,例如發票,合同,協議,以確保未經授權不要更改檔案。打開後,PDF閱讀器(即Adobe Reader)將檢查PDF數位簽名並進行指示。

從版本9開始,novaPDF包含一個列表機監視器模組,該模組可讓您即時查看所有列印作業並儲存所有日誌。管理員可以使用它來更輕鬆地監視列印伺服器。

使用列表機管理器,使用相同的novaPDF列表機驅動程式建立新的常規或共享列表機。這樣,您可以基於novaPDF新增新的虛擬PDF列表機,但使用不同的預設值或權限。

僅當您擁有列印到該電腦的每台連接電腦的許可證(直接通過共享網路列表機或通過遠端方式)時,novaPDF Professional才能通過遠端桌面連接,終端伺服器或Citrix用作共享網路PDF列表機。可以將其安裝在網路環境中的一台電腦(列表機伺服器)上,並由該網路中的任何電腦使用,而不必在每台電腦上都安裝它。只需在列表機伺服器上共享novaPDF並從其他電腦連接到它即可。

您還可以定義公開個人資料。這些設定檔案在伺服器電腦上建立,並自動傳播到所有客戶端電腦。您可以設定一些設定檔案以將PDF檔案儲存在伺服器上的資料夾中,所有客戶端電腦都將在該資料夾中建立PDF檔案。

 

主要特點

這就是novaPDF出色的原因

 

  • 萬能印刷

    使用novaPDF,您可以將任何類型的可列印檔案(即DOCX,XLSX,PPTX,PUBX,HTML,TXT等)轉換為PDF,並通過列印機驅動程式界面瀏覽其功能。
    如果安裝了novaPDF,則只需從任何與檔案相關的Windows應用程式中點擊「列印」按鈕,即可建立PDF。您也可以使用novaPDF的「入門」界面。

  • MICROSOFT®OFFICE的加載項

    novaPDF帶有用於Microsoft Office應用程式(Word,Excel,PowerPoint,Publisher,Visio)的加載項,該加載項允許一鍵轉換為PDF。
    加載項的主要優點是隱藏超鏈接的轉換和書籤的輕鬆轉換。

  • 合併PDF檔案

    PDF合併是指在現有檔案的內容之前新增頁面(插入),或在現有PDF檔案的內容之後新增頁面(新增)。
    您還可以將來自不同來源的多個檔案合併到一個檔案中,因此,當您需要將不同來源的檔案「拼合」在一起時,此選項很有用。
  • 可點擊的鏈接

    如果您選擇原始檔案中以「 http://」,「 www」,「 mailto:」,「 ftp://」或「 file://」開頭的任何可見文字,都可以轉換為可點擊的活動PDF鏈接這樣做。
    novaPDF還可以在轉換過程中驗證鏈接到的檔案是否存在,以避免鏈接斷開。其他選項允許在新選項卡中打開檔案並自定義下劃線。
  • 印表機監視器
    novaPDF安裝也隨附了印表機監視器工具。該工具使您可以即時監視所有列印作業的狀態,以及記錄和存檔列印作業資料。

網編推薦

Portable Apps 22.0.1

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它將所有可攜式應用程式捆綁在一起,並允許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

PortableApps.com Platform 是功能齊全的可攜式軟體系統,可讓您構建自己的自定義可攜式應用程式套件,可以在同步的雲端資料夾中,自己的電腦上或可攜式USB硬碟上使用。
此軟體所下載安裝的軟體是與你自己電腦上的應用程式軟體分開儲存的。
超過 400 種真正的可攜式應用程式(44GB!),多達 9 個頻道,20 個語言包,40 個子應用程式分類,9.95 億次下載,免費,合法,安全和完全可攜式的 No Shovelware。沒有捆綁軟體。

網編推薦

fre:ac (freac) 1.1.7 可攜式版 for Windows 64-bit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開源音訊轉換器,它支援音訊 CD 擷取和標籤編輯,並在各種音訊檔案格式之間進行轉換。

fre:ac 是一個多平台免費的音訊轉換器和 CD 開膛手,支援各種流行的格式和編碼器。它可以在 MP3、M4A/AAC、FLAC、WMA、Opus、Ogg Vorbis、Speex、Monkey's Audio (APE)、WavPack、WAV 和其他格式之間自由轉換。
使用 fre:ac,您可以輕鬆地將音訊 CD 擷取為 MP3 或 M4A 檔案,以便與硬體播放器一起使用,或轉換無法與其他音訊軟體一起播放的檔案。您甚至可以轉換保留資料夾和檔案名結構的整個音樂庫。
集成的 CD ripper 支援 CDDB/ GNUdb線上 CD 資料庫。它會自動查詢歌曲資料並將其寫入ID3v2或其他標題資料標籤。

限時免費

Aiseesoft Video Converter Ultimate 10.8.16 for Windows

可以將4K影片轉換為流行的視頻格式,例如MP4,M4V,MKV和MOV,轉換速度提高了30倍,可以在轉換HD / 4K UHD轉換時更深入地看到這一點。

限時免費

WinX DVD Copy Pro 3.9.8

輕鬆實現1:1無損品質的DVD備份作業 - DVD對拷,DVD轉ISO映像檔、光碟燒錄。

「軟體王-軟體資訊」版權所有 Copyright©2020 Jul. (Web V4.0)